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

我的父親節最佳禮物~監控愛車的好東西~

話說某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張圖片


突然覺得中控台上好像空空的


剛好父親節又快到了,就和家中老大說........


父親節快到了喔~我可以先幫我兒子先送他老爸禮物嗎?!


結果在我百般哀求下


我孩子的媽答應了~


就在今天我終於把我的父親節禮物給裝上去了
(好牽強的理由.........)

禮物就是這

Defi 的三環表

先借用我朋友的圖片......


一開始在考慮要裝紅光還是白光的

但為了和我一開始看得圖片一樣

所以我選擇了白光~看起來也和我的轉速表一樣~

下面就是已經裝上車的圖片,但還是用手機拍的......










雖這東西可裝可不裝,但裝了也可以監控愛車有無異常溫度,及早發現及早治療摟

我是只有裝水溫,油溫,,油壓~縱使不管有用或沒用~爽度最重要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