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

人在做天在看的最佳實例

真的... 真的不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啊........

話說某天跟一位女性友人在不良牛聊天 (編者按 :不良牛為BBS 站)

女 :厚!! 剛剛又有人丟我水球搭訕耶 (�� ー�獺F ) (編者按: 水球為私訊)

我 :哈 ..都沒人搭訕我 ( 廢話!!因為我是男的阿 )( ′-`)y-∼

女:哈哈 .不然你去申請一個女生帳號阿!

我:A!!好像不錯玩喔 .享受一下被搭訕的感覺( �獺鴃獺� )﹏﹏

於是我就申請了一個女生帳號Ruby1234(我是小美女 )

我 (Ruby1234):.........釣魚中 .. ╮(﹋﹏﹌ )╭

過了五分鍾..咚 !!!! 水球來了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:靠 ..天阿太容易了吧

A男: 請問可以跟你當朋友嗎????

於是我就開始跟那個男的喇賽 ..極盡表現出是一個很 Nice的女生 ..

結果連續好幾天...我只要一上不良牛就會被他丟水球 ..( �� c��)y ▂ξ

結果有天我女性友人也上線了 .......

我 :跟你說喔.. 我真的被搭訕了.還跟他聊了好幾天 ..

女 :是喔 !!!! 快快..我要看你們煽情的對話紀錄 ......

於是我就把對話紀錄寄給了我朋友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3分鍾過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朋友丟水球回來了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女: 幹!!!這個男的 ID是我男朋友!!!!!
女:幹 !!!這個男的ID 是我男朋友!!!!!
女 :幹 !!!這個男的ID 是我男朋友!!!!!
女 :幹 !!!這個男的ID 是我男朋友!!!!!
女 :幹 !!!這個男的ID 是我男朋友!!!!! (�� ‵ Д′)�� ~ ╧╧


我: 囧興

女: 幹.. 把你帳號給我 !!


所以說... 奉勸各位...

咦 ~~~~~~~~~

歹路不要走 ( ′-`)y-∼ 世界是很小滴



======十分鍾後的追蹤報導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此時我朋友開始用 Ruby1234帳號開始跟他男朋友聊天


如果男的只是在不良牛打打嘴砲 ..我朋友可能會原諒他 ..

Ruby: 那你有女朋友嗎 ?

男 : 沒有耶.. 一直等不到對的人出現( ′-`)y-∼
(罪狀一 ..有女友還假裝沒有... 爆!!!!)


Ruby: 是唷 ..那你會喜歡打撞球的女生嗎 ??

男: 我超喜歡看女生打撞球的..有時候看起來很性感喔 (~^O^~)
(罪狀二 ..我女性友人平常愛打撞球. 但是她男友平常很討厭他去打撞球)


女 : 那你們男生會不會討厭女生抽菸阿 ??( ︶︿︶)_ ╭∩╮((快氣炸了 ))


男: 不會阿.. 有的淡煙味道不錯 ..我覺得吻起來會有特別的感覺吧 ..呵呵
( 罪狀三..我女性友人平常會抽菸 .她男友很討厭常因為這件事情跟他吵架 )


女: ( 爆青筋ing)那你會讓你女朋友去夜店嗎 ??


男 : 會阿 . 去夜店可以放鬆心情嘛!!
(罪狀四 ..平常我朋友幾乎都是偷去夜店 ..因為她男友相當反對))


女: OS:幹 !!很好.. 見人說人話..見鬼說鬼話就對了 )) (#‵ ′)凸


正當我女性友人在跟我報告剛剛的聊天內容時

男生又丟水球來 :你要不要一起出來吃宵夜呢 ??


女: OS: 幹..你敢背著老娘約人吃宵夜 !!!!!!!


女 : (∩_ ∩)好阿 .可是. 這麼晚出門.我會害怕捏 ..


男 : 那你家住哪邊阿..我可以幫你送阿 ..<(�獺`�� )>


女: ( 隨便編了一個地方) 木柵阿


男: 哈哈 ..我也住木柵附近 ..真巧. 我想是上天的安排v(�獺`�� )y


女: os: 幹..你明明住市政府附近 !!!!!○(# ‵︿′ ㄨ) ○


女 :呵呵 ..是唷.. 那真的麻煩你囉..╰ ( ‵皿 ′*) ╯


男 :那你給我電話吧 ..我到你家附近再打給你!!!!


女:好 !!!0920xxxxxx


此時這個男的 .. 可能某種液體衝腦
連他女朋友的號碼都看不出來


就這樣過了 ..20MIN


我朋友手機響了 ...顯示來電' 男朋友'


正當我女性朋友準備接電話 ....
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